2012/01/16

結婚一週年‧台北lawrys勞倫斯牛排

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,一眨眼就一年了。

  有時候會很難想像,前年的此刻,我整個焦頭爛額被主管警告即便是過年也要在家趕稿,且無論如何得奪命連環摳出作者的稿件,非常心生不爽;去年的此刻,我已經披上白紗嫁作人婦,愉快地在義大利渡蜜月;而現在,我竟已經是個慘無身價的孩子他媽,功能就剩下努力賺錢工作和回家帶小孩!

  雖然如此,林胖還是說:什麼都能省,周年的慶祝不可少!於是乎便開始物色餐廳,最後在沾美、茹絲葵及勞倫斯中作選擇,又因為看上了勞倫斯有香檳酒無限暢飲,就醬選擇了它!當然也多虧婆婆幫忙顧小孩,我們才能偷得浮生半日閒去吃大餐,先跟寶寶說聲拍勢啦!明年再帶你一起來吃!

  雖然因為要喝酒而有些猶豫,但最後還是決定開車去,一直沿著忠孝西到東直行到位於信義區的lawrys。

  餐廳在B1,但停車只能停B2,B1是貴賓專區,停了好幾輛我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我的進口車。

  進門後由服務生帶位,當下還蠻訝異的,因為這算是價位高的餐廳(我們光點普通的餐也沒開半瓶酒就讓五張小朋友出走了@@),但還是蠻多人攜帶小孩來吃,是真真的好野人,也讓本該寧靜的餐廳有些吵鬧XD。

  坐定後就有服務小姐來自我介紹,之後都由她來進行桌邊服務,發下菜單後,我們點的是假日的早午餐,有無限的香檳酒(或果汁)可暢飲,林胖點的主餐是經典牛肋排(十盎司),我的則是薄片牛肋排(六盎司),餐點完後就把菜單收走,我的相機慢了一步,忘了把價錢拍下來。
  接著服務小姐就遞上了香檳酒杯,為我們倒上香檳酒。
  

  這是今天胖子美食團團員之一


  自從生完後臉就圓翻了的美食團團員之二


  先送上我點的濃湯


  服務小姐接著在桌邊製作林胖的沙拉。


  沙拉製作得很講究,還在冰塊裡攪拌。


  沙拉端上桌時,再附上一把冰叉使用,沙拉蠻新鮮蠻好吃的,但濃湯就很普通。


  可以搭配專屬的調味粉。


  桌上還有一道麵包,聽說可以續,也蠻好吃的,不過我們最後沒吃完,還可以打包帶走。
 

  旁邊的小立牌。


  牆上的畫作,可惜不知道他是哪位?


  華麗挑高的裝潢


  炫目的水晶吊燈


  主餐上桌前,先送上這個特調醬料,一邊是TABASCO(這東西我們在羅馬的WESTIN拿了很多迷你罐,當裝飾品擺著)調鮮奶油;另一邊是非常嗆的哇撒比。


  賣點來了,就是這個據說要幾十萬的行動餐車,主廚推著餐車到達時,也先自我介紹了一番,接著由服務小姐詢問我們的主餐要幾分熟及要哪些配菜等問題,一轉身,她卻是用英文和主廚溝通,還挺妙的。


  主廚俐落地切下牛肋排。


  服務小姐邊用英文說明。處理完主餐後,主廚繼續推著她的餐車到別桌服務,她身上還帶著金牌,大概是什麼廚藝的證明。


  女士優先,請忽略我痴呆的臉Orz,主菜上桌,前面還有一小盤波菜和玉米粒,就是我們點的配菜,這樣一盤也要一百八!波菜的口感是為東方人調配過的,比在義大利吃的還要鹹上許多。


  我的主餐特寫,右上的馬鈴薯泥非常綿密好吃!左上則是英式約克夏布丁餅


  這個非常好吃,一塊切成四片,貪吃的我就吃了三片XD,要熱熱吃才行,沾著牛肋排汁吃!


  林胖的十盎司,結果吃不完。


  非常厚實一片。


  沒想到從晶華城搬到這裡來,高級的不織布外帶袋也變成普通的紙袋了。結果我們的主餐都沒吃完,天氣冷,不吃快點就會有凝結的油花,這算是蠻失敗的一點。不過打包的方式一樣是在桌邊直接進行,讓客人看得到打包的過程。


  主菜打包後,就上飲品,這是我的熱咖啡,奶油打成泡裝在小金壺,這個小金壺還頗燙的。


  林胖則是點熱茶,有多種茶包可選,也是一種樂趣。


  最後一道甜點端上,這個草莓蛋糕也非常好吃!濕潤的口感,一點酸甜的草莓香氣,吃完真想再來一盤啊!


  用餐結束,請服務小姐幫我們拍一張合照,不過其實餐廳也有慶生或結婚週年慶的特別服務,但我們這次沒主動提起就是。


  這是門口。


  旁邊有一些歷史沿革圖可看,還有復古沙發。


  到此一遊的ENDING照,香檳酒喝得非常過癮,也真的有微醺感,以後要吃這類餐廳,還是別開車會安心許多。開心地吃過了這一週年大餐,希望明年能帶著會跑跳的寶寶,可以過不一樣的二週年紀念!


  ※店家資訊:勞倫斯牛排官網 
       (可以線上訂位唷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