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7

有子萬事足‧27歲慶生

  
  圖為王品刷卡禮。

  當了媽之後,更深深體認到,生日十足是個母難日,而原本我老母要北上來看外孫的,但因天氣炎熱而作罷,這次的王品宴就先欠她一次,下次再補好料的給她(結果都我賺到XD")。

  原本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吃慶生宴的,但剛好五月的母親節一直遲遲未替婆婆過,加上大伯拿到碩士文憑,就這樣有了百分之兩百的理由去享用這個大餐。

  話說王品集團的餐廳位子不提早都不好訂,原本屬意中山北路那家或是國編館旁邊那家,但都訂位滿,就改訂板橋店,吃完順便去逛遠百血拼(握拳)。

  開車到板橋店後,由林胖自行去停車,對面就有立體停車場很方便,也是王品特約的停車場,餐後會給予停車費,後來林胖拿到50元停車費,實繳是40元(可能我們吃很快XD)。
  下車後大約等了半小時就由服務生帶位。

  
  服務員會將桌卡放在桌上,是位可愛又漂亮的小姐。

  
  林弟弟也有專屬的餐盤,果然有貼心!
  
  除了白開水,還提供一杯綜合果汁,不過林弟弟沒喝,最後給婆婆喝。

  
  照例要先由米其林大師先品嚐,我們還在點餐時,林弟弟就開始吃碗,吃得津津有味~

  
  這是桌上一開始的樣子,白檸檬水,可惜生完小孩就不愛這味道了。還有兩個小碟子裝著奶油和鵝肝醬,供人沾麵包吃的。

  
  還有餐前酒,是香檳酒,不過價位高低真的有差,勞倫斯的香檳比這好喝非常非常多!

  
  來慶生就招待玫瑰雞尾酒,可續,但我也覺得還好。

  
  就在大人點完餐,開始動刀動槍,哦不,是動刀動口時,米其林大師不爽了!他覺得這根本是廉價碗,拿這來敷衍他太過份了!

  
  還是自己自備的嘴嘴等級比較高,口感比較溫潤,給它五顆星也是實至名歸啦!

  
  當然,有酒當喝直需喝,莫待無酒空飲恨!在與最愛的阿嬤合照時(媽媽在扒餐啊~像扒便當那樣扒餐),偷喝阿嬤的香檳酒(別幫我們打婦幼專線,這是戲劇效果啦!)

  
  好在服務生眼明手快,拿了海豚玩具來賄賂林弟弟,這才得以讓眾大人再繼續認真地扒餐去~

  
  因為用餐時間就是最後點餐的下午2點,所以店內客人慢慢走光,但有個小孩在席間一下哭一下放屁一下鬧一下嗯嗯又一下要喝奶,這個高級的宴席說真的吃得有點慌亂,輪流抱哄照顧,活似個親子餐廳XD
  也因此,餐點的照片並未拍得很齊全,這也非以食記為主,就不再放上食物的照片。
  

  
  今年的生日禮,吊卡皮套(為什麼不是相框~~~~~)。

  
  照例當然要來張合照(合照之前,服務生也請同桌的家人為我唱生日快樂歌,並附上一個小堤拉米蘇),右邊是去年西堤慶生,林弟弟還在肚裡,今年已經是個活跳跳的米其林了!

  吃飽後就越過板橋車站,走到對面的大遠百,好好消耗剛才入肚的熱量還有讓人拿在手上會癢的鈔票。

  
  當然生日好康也不能錯過,先是在艾杜莎消費換得了回購禮及生日禮,是兩個可愛的小袋。

  
  還買了一雙非常軟的真皮便鞋,因為過去的出門鞋都是勃肯綁帶鞋,但現在時常出門背著林弟弟,非常難彎腰穿鞋,所以就打定主意要買雙便鞋,出門時好穿又舒適,就這樣丟了3張小朋友,也算是送我自己的生日禮。

  然後是....
  
  男朋友送的swarovski項鍊!!!至於男朋友是誰.....
  其實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林弟弟吧,只是他老爸先幫他出錢,長大再把錢還給他老爸。

  
  附了一張保證書。

  
  在愛心和蝴蝶結間猶豫很久,最後選了愛心,因為它有機關。

  
  另一面長這樣!環扣的地方是swarovski的天鵝。
  這條項鍊讓我想起我和林胖的第一條項鍊,也是我們交往後第一個買的比較貴的禮物,在當時還未變成新光三越的桃園衣蝶,那時候我們都還只是窮學生,看了很久,看到一個小櫃打著促銷買一送一,大概是988還是1千左右,符合我們的預算和能力,就這樣買下了,雖然帶沒多久就收起來了,但就是永遠都會記得。

  同場加映:
  
  2009年西洋情人節的手環。

  這每顆精確切割的水晶閃耀著你為我所做的努力,雖然有時覺得這些願望太過奢侈及讓人耽溺,但偶而任性為之吧!希望生活平靜平實這樣下去著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