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2

隆興圖章‧結婚對章

  話說某天週六中午趕在戶政事務所下班前,帶著林弟弟好不容易拍好的大頭照,去辦人別驗証,為的就是請旅行社代辦寶寶護照。
  在看戶口名簿時,總是看到這結婚登記和林弟弟的生日....

  結婚登記在3月初,而林弟弟是11月的寶寶,不知道的人就以為我們是帶球結婚XD

  話說結婚時沒做好功課,以為哪天去登記都可以指定結婚日期,所以結完婚、渡完蜜月、過完新年,隔了好一陣子才決心去辦登記,但沒想到到戶政事務所時才知道,「登記是不能回溯的!」

  所以當下就只好登記去的那天日期,順便紀念38婦女節了(誤)。

  不過去辦結婚登記,除了攜帶雙方身份證件,還有婚紗店送的結婚證書,更有個重要的信物──印章。

  但這東西其實也是見仁見智,但婚前就決定要刻對章的我,還是上網找了一下,最後選定YAHOO拍賣的隆興圖章刻印社,從結婚對章的項目裡,挑了一個喜歡樣式,下標訂購!

  訂購後也很快就收到東西!
  
  這是對章的木盒,實品很有質感!
  話說我真愛木盒,大概我以後會留一堆小木盒給林弟弟吧(笑)。
  盒面也刻有名字和結婚日,有紀念價值!

  
  盒內物品是兩個印章,可選圓或方,我們選定方的(人說圓的滾財,方的守財),還有一個小印泥,品質也非常令人滿意,總言是個有質感而不俗的對章!也才會讓我決定寫這篇推薦文!

  匆忙慌亂的婚禮過後,總還是要留點什麼來印記祝福,除了對戒,我想非對章莫屬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